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乔迁新居

  自从歪酷上次被河蟹入侵之后,就开始谋划狡兔三窟了。这年头,有个安全可靠的空间还真不容易。选择国内新浪什么的大网吧,比较**,而且点击发送时老是说你有什么违法词汇;选择歪酷这样的小网吧,河蟹一旦入侵基本没有抵抗能力,只会束手就擒;选择外国大网吧,容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,搞不定哪天中美关系一波动,捎带着给你屏蔽了。真是没辙。

  想来想去,还是来google吧,于是就只有祈愿中美关系能太太平平,千万别再出岔子了。原本选择blogger是因为可以用live writer发文章,里面的编辑功能强大,有利于发图。但搞了两天,在TO同学帮助下也没搞成功。上网一查,据技术达人说,是blogger的啥码被河蟹入侵了,所以整不了。不过还是没死心,又去问了google的沈同学,让她转问google的工程师去了。

  选择一个避风港是很有必要的,和经济危机一样,这场河蟹入侵的高潮应该还没有到来,莫谈国事一定要成为所起企图明哲保身、留住小命同学的座右铭。CW博士从伦敦发来消息,说怎么现在道路以目了。其实没有啊,现在草尼玛之歌不是传遍网络了嘛,不就是不说话嘛,使劲眨巴眼睛得了。

  这张照片是周末清晨在小区拍的,老妈说你这一堆乱七八糟的啥玩意儿。不过我倒很喜欢,雪下的生命冲动已经萌发,春天的脚步不会太远。
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欢迎来到Blogger,你这个留言框很酷